方洁在江夏区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党委宣传部 党委统战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4-03-19

现场

全国政协委员、民建湖北省副主委、校长方洁作报告


方洁会见我校在江夏区挂职的教师


  本网讯 3月18日,江夏区举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暨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全国政协委员、民建湖北省副主委、校长方洁受邀作专题辅导报告。江夏区委书记张斐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舒贵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向卉珍,区政协主席魏雄伟,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韩良炎出席。


  方洁以《筑梦新时代 奋进正当时》为题,用深厚的理论、广阔的视野、精彩的论述,呈现了一堂精彩纷呈的专题辅导课。报告融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于一体,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对深入、系统、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


  会前,方洁会见了我校在江夏区挂职的教师,详细了解挂职情况,对挂职教师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期待通过持续开展教师挂职,进一步加强校地人才交流,深化校地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