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宏带队赴平顶山学院尧山实验室调研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4-03-19




  本网讯 3月14日至15日,副校长、数字金融创新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理事长付宏,党委常委、数字金融创新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许传华,数字金融创新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副理事长鲁晓成一行赴平顶山学院省级重点实验室——尧山实验室开展调研。


  付宏与平顶山学院副校长、尧山实验室副主任米立伟展开会谈,就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方向、建设目标、运营管理、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付宏简要介绍了数字金融创新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规划、运转管理、人才引育、多元合作和落地实施的基本情况。付宏指出,该实验室是我校2024年重点建设项目,现进入全面建设、快速发展的新阶段。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有利于优化我校的科研环境,吸引和培养高水平科研队伍,全面提升科研实力,加快推进学科交叉融合,形成协同创新优势。同时,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将推动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形成新质生产力,推动地方数字经济产业的发展和升级,促进地方经济的繁荣和发展。


  会后,付宏一行参观了尧山实验室成果陈列馆,调研了尧山实验室发展情况和成果转化情况。发展规划处、科研处负责人和重点实验室骨干成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