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进行时】巡视整改工作专班召开调度会议

来源: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者:湖北经济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发布时间:2022-05-09

        5月4日上午,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栎主持召开调度会议,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进程。


        会议听取了巡视整改专班工作人员关于各责任部门4月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集中研究讨论了巡视整改一个月以来各责任单位整改成效以及整改工作难点和堵点问题,认真分析了需要重点督办的责任部门和整改问题,并对接下来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做出具体部署和安排。


        王栎指出,在各单位、各部门共同努力下,巡视整改扎实开展,各项任务进展有序,整改成效持续显现。但部分单位整改落实进度较为缓慢,巡视整改工作专班要做好督促提醒工作;部分问题整改落实是否彻底,巡视整改工作专班要及时跟进、做好督办;部分措施在落实过程中遇到阻力,巡视整改工作专班要帮助做好协调沟通。


        王栎强调,当前巡视整改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要充分认识当前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思想上再警醒、在责任上再压实、在方法上再优化。越是到最后关头,越是最吃劲的时候,我们要统筹谋划、紧盯整改进度,继续用好定期研究调度机制,防止和克服“过关”心理和应付交差心态。尤其对于涉及师生利益的问题要持续跟进,对于重点难点问题要加大督办力度,保持“一直在路上”的整改工作思想,推动我校巡视整改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