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征兵工作完成 52名学子参军入伍

来源:武装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1-09-30



  本网讯(通讯员 施维 摄影 曾雅欣)9月25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张广振随送兵车出发,前往新疆服役。至此,我校2021征兵工作完成,52名经院学子投笔从戎,其中,春季入伍17名、秋季入伍35名。


  6月,根据汉南区人民武装部的工作部署,我校正式启动秋季征兵工作。各部门、学院开展了征兵宣讲、宣传片展播、一对一辅导等多种形式的宣传。学校相关部门克服了暑期新冠疫情反弹带来的困难,为参军学生提供住宿、就餐、出行等多方面保障。暑期,武装部分9批次组织140人上站体检,35人体检政审双合格进行役前训练。训练期间,我校学生不畏困难,刻苦训练。在进行意向摸底时,多人主动要求赴新疆、西藏等艰苦边远地区服役。艺术设计学院张广振定兵至新疆,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蔡聪定兵至西藏,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龚京闲、盛雅茜(女)定兵为空降兵,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杨镇滔定兵为海军陆战队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