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全国桨板技能教练员培训班(武汉站)在我校开班

来源: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3-06-05



  本网讯 6月1日,2023全国桨板技能教练员培训班(武汉站)在我校开班。湖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光利出席。22名来自各地的水上运动爱好者、院校师生在我校水上运动基地进行为期4天的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授权,湖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和我校共同承办。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中,除了少数桨板俱乐部成员,多半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体育学院、武汉商学院和我校的师生。刘光利表示,大学生是桨板运动的主力军,本次培训班旨在对接高校优质资源,培养一批高校桨板教练员,让更多学生掌握一门水上运动技能,助推桨板项目人才队伍培养,促进水上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


  作为湖北省首批入选国家体育总局“桨板项目高校发展计划”的学校,我校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和资源优势,积极与湖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开展相关合作,推动我省桨板项目的规范化发展和普及,促进桨板运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