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洁与学生座谈交流

来源:金融学院 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3-05-12

现场


校长方洁与学生们交流


2009级校友代表楼世元发言


毕业生代表、金试1941班陈腾超发言


  本网讯 5月10日,校长方洁一行来到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与金融学院学生代表开展主题为“科学规划大学生活,为圆梦之旅积蓄力量”的座谈交流活动。学校办公室、学工处、金融学院、法商学院相关负责人,2009级校友代表楼世元,金融学院全体辅导员,桔2-206寝室学生及其他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2009级校友代表、国铁城投发展(武汉)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副部长楼世元,深情回顾了自己的求学经历,简要讲述了自己的职业发展状况,寄语学弟学妹们在大学期间要持续学习,广泛阅读书籍,全面提升能力素养。毕业生代表、金试1941班陈腾超同学讲述了大学生活经历,分享了成长感悟。


  与会同学围绕大学生涯规划、成长感悟与困惑,畅谈自己的大学生活经历,讲故事、谈体会、说感受,并就大学生活面临的困惑和问题,与校长、参会老师及校友进行了交流,对学校事业发展和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方洁在总结讲话中深入阐述了“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定位的深刻内涵,鼓励学生加强专业知识探究学习,不断优化自身知识、能力结构,为应对将来各项挑战做足充分准备。她希望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认知,养成主动思考的习惯,多进行深耕式探究学习;要争做行动上的巨人,积极行动,少想一些,多做一些,多一份坚持;要秉承笃定坚持的人生态度,珍惜时间,用心坚持做有意义的事情,坚信努力坚持必有收获和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