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4年征兵工作启动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2

  本网讯(记者李双)日前,我校2014年征兵工作正式启动。即日起,学生可通过全国征兵网网上报名,报名网址:http://www.gfbzb.gov.cn/ 

  5月6日,学校召开征兵工作会议,部署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张奋勤主持,武装部、教务处、学工处、招毕处以及各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根据省教育厅、省征兵办召开的2014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我校成立了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制订了宣传发动方案,下发国家及湖北省惠兵政策汇编,并将征兵任务分解到各院系,及时开通网上报名预征系统。

  张奋勤强调,开展大学生征兵工作是党和国家在国防建设和军队建设中的一项重大战略性举措,是社会发展、国家兴旺、民族强盛的需求;是加强国防提高部队战斗力,走科技强军的必由之路;也是高校教人育才,安置就业的重要途径。各院系要认真领会精神,做好宣传教育,广泛发动学生踊跃报名,做到每名学生知晓,工作不留死角,切实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宣传动员到位、工作落实到位、后续服务到位,确保完成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