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举办“如果我是服务对象”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06


演讲现场


演讲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朱怡 摄影邹冉)“如果我是一名学生,当我遇到困难时,希望后勤集团有一个良好的服务氛围,有一个快捷反映问题的渠道。”这是5月4日,后勤集团举办的“如果我是服务对象”主题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 “换位”思考的心声。

  选手们用朴实、真诚的话语,展示出后勤工作的特色和换位思考之后带来的效果。 

  “如果我是一名教职工,当我面临困难的时候,我会首先拨通后勤集团电话,我希望电话拨通随即有人接听,希望工作人员用语礼貌文明,态度热忱,办事果决高效。”

  “如果我是食堂进餐者,我希望物美价廉,我期待人性化服务,我需要安全、整洁、舒适的进餐环境。”

  一段段朴实文字,一句句深情演讲,彰显出后勤人始终践行“一切为了服务对象,为了服务对象的一切”的服务宗旨,展现出后勤集团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无私奉献的风采。

  经过紧张角逐,后勤集团办公室职员杨光以题为《用心感受,竭诚服务》的完美演讲摘得桂冠,第一饮食服务公司的杨艳、商贸与通信管理中心的熊宇等分获二、三等奖。

  听完主题演讲,集团员工一致认为,通过换位思考,我们深深地明白了服务对象的要求,更加理解后勤人的职责。不少员工表示,要用热情的服务态度、精湛的业务能力、良好的职业素养、高效的办事效率为师生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自觉维护后勤良好形像。

  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爱军表示,演讲活动是后勤集团开展“改进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专项活动中的一个部分,是一个实实在在的换位思考、自我反思、自我剖析和自我教育,从而提高服务水平的过程。他说,后勤服务无小事,只要尊重学生,关心学生,用心为学生做好每一件服务工作,每一位后勤员工都会自主成为服务一线的排头兵。

  今年以来,后勤集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通过举办“如果我是服务对象”主题演讲、青年骨干座谈会和创办后勤饮食文化期刊等群众性文化活动,做实集团380多名员工的思想教育工作,营造企业文化氛围,强化业务和作风建设,不断改进和提高服务水平,受到师生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