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给我校发来感谢信

来源: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2-07-26

  本网讯 近日,曾都区给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在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的领导下与曾都区结对“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7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


  感谢信认为,湖北经济学院在支持曾都全省“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7年来,温兴生书记等校领导先后到曾都调研指导,对示范点重大工作、重大活动亲临指导、谋划、出席,使我们深受鼓舞、备感振奋,让我们有了做好示范点建设工作的十足底气和精神动力。


  感谢信指出,湖北经济学院的领导和专家组给予了曾都区全方位无私的支持,把对曾都支持的范围从示范点延伸到各领域、各方面,我们携手同行、并肩奋进,在理论宣讲、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经济发展、文化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展开了广泛的校地合作,在面对面服务群众、引导群众中取得丰硕成果,成为高校与地方共建共享的成功典范。


  接到感谢信后,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指示要再接再厉。我校将以“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为契机,不断深化校地共建渠道,持续提升合作质效,努力把曾都“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基地打造成理论热点宣传、专家学者实践、宣讲骨干培训、为民办事服务的新样板,不断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经院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