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其享、蔡世峰、张志伟参加第94届美国西部经济学年会

来源: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7-08

  本网讯 6月28日至7月2日,我校教师刘其享、蔡世峰、张志伟参加在美国旧金山举办的第94届美国西部经济学年会,分别作《Sustaining Cooperation in the End of the Game: The Role of Information Provision》《Is Cooperation Instinctive?  Evidence from the Lab Experiment》《How Innovation Affect Potential Entrant’s Choice: Online or Brick-and-Mortar Store?》学术报告。


  三篇学术报告是经济与贸易学院行为与实验经济学实验室(EconLab X)研究成果。该实验室为本校师生提供计算机交互实验环境,为实验经济学、行为经济学、行为科学等社会科学实验提供软硬件支持。


  美国西部经济学国际学会成立于1922年,全球超过2000位经济学家及多所著名高校和研究机构均是会员,旗下出版多种具有较高影响力的学术刊物,具有世界级的学术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