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联合藏龙岛市场监督管理所为创业学子开展辅导

来源: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7-04-17

  本网讯 4月13日,江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藏龙岛市场监督管理所和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创业路上别踩雷——初创企业工商知识”创业沙龙活动。藏龙岛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张勇为湖北经济学院亿慧孵化器(大学生创业园)的创业学子开展辅导讲座。


  张勇围绕商事改革、“五证合一”、认缴制、企业信用、企业年报、广告法、商标保护、合同规范和可能遇到的诈骗等创业路上的“关键点”,用鲜活真实的市场案例,为同学们一一详细讲解。他表示,创业大学生一定要遵守法规、诚信经营、安全运营,擦亮眼睛认清商业“陷阱”,警惕各种“霸王条款”,树立正确的商业竞争意识,遵守市场规则,稳健走好创业路。


  讲座现场,同学们提出了创业过程中遇到的登记注册与注销、股权转让等问题,张勇一一作了解答。张勇对学子们的创业热情给予了肯定,他认为大学生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希望更多同学加入到创新创业大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