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洁在湖北省各民主党派机关联合学习会上作专题报告

来源:民建湖北省委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2-07-19

学习会现场


民建湖北省委副主委、校长方洁作题为《读懂上半年经济数据 应对未来经济挑战》报告


  本网讯 7月18日,由民建湖北省委承办的各民主党派机关联合学习在汉举行。民建湖北省委副主委、校长方洁作题为《读懂上半年经济数据 应对未来经济挑战》的经济形势分析报告。民建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君慧主持学习会。


  方洁对7月15日刚刚公布的我国上半年各项经济数据指标进行整理研判,用翔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风趣的语言、缜密的逻辑对我国上半年经济形势和未来经济发展走向作了深度分析解读,讲清了经济形势,讲透了应对政策,讲实了回归举措,让大家对风云变幻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对经济下行压力下的各项应对举措有了更为全面的把握,对经济加速回归的目标任务有了更为坚定的信心。


  宋君慧表示,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之际,举办经济形势分析专题报告,有助于我们进一步加深对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理解和认识,更好地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湖北努力建设全国建构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民主党派更多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省民革专职副主委秦明山、省民盟专职副主委朱梅、省农工党专职副主委黄惠宁、省致公党专职副主委宋清龙、省九三学社专职副主委付文芳、省台盟专职副主委刘江东、省民进秘书长张琼,以及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干部100余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