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给我校发来感谢信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2-07-16


  本网讯 近日,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发函学校党委,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海涛参与编写《百年大党面对面》予以高度肯定,对学校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中共中央宣传部编辑出版的“理论热点面对面”2022年通俗理论读物《百年大党面对面》,由学习出版社、人民出版社公开出版。王海涛积极参加相关内容的编写,表现出了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较高的理论素养和文字水平,圆满完成了承担的写作任务。这是我校教师首次参与此类著作编写。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常态化长效化,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了2022年通俗理论读物《百年大党面对面》。这也是“理论热点面对面”通俗理论读物自2003年编写以来的第20本。该书出版发行以后,受到了社会的高度关注,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影响,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等栏目进行了报道,《人民日报》进行了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