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硕士人才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论证会召开

来源:会计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2-07-12

  本网讯 7月11日,会计硕士人才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论证会线上线下召开。全国会计硕士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人民大学王化成教授,全国会计硕士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院长秦荣生教授,全国会计硕士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刘俊勇教授,全国会计硕士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教授,中铁大桥局集团公司财务部副部长戴国华,武汉与时创业投资公司董事长赵团结等专家对我校会计硕士培养方案进行了论证。党委常委许传华出席。研究生处负责人,会计学院党政负责人、硕士生导师参会。


  许传华对出席论证会的专家们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双升”战略,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工作,希望各位专家提出宝贵的指导建议,助力学校进一步完善会计硕士人才培养方案。


  会计学院相关负责人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培养方向、课程设置、教学计划等方面汇报了培养方案的主要内容。与会专家听取汇报后,分别发表意见。专家们认为我校会计硕士培养方案目标定位明确,课程设置合理,符合教指委最新的要求,同时建议进一步凝练培养方向,优化专业选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