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新招录教师岗前集中培训和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工作协调会召开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2-07-12

  本网讯 7月11日,学校召开2022年全省新招录教师岗前集中培训和2022年湖北省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工作协调会。副校长鲁晓成出席。


  会上介绍了2022年全省新招录教师岗前集中培训和2022年湖北省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的概况和工作前期开展情况,组织学习了两项工作的方案,明确了相关职能部门工作职责。各职能部门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鲁晓成强调,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着力推进学校特色培训品牌建设,高度重视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用情怀做好工作,充分展示我校管理服务水平;要强化担当,加强协同,按照责任分工各司其职,注重协调配合,增强工作合力。


  全省新招录教师岗前集中培训我校已连续承办14年,今年将于7月22日至8月3日举行,培训总人数近600人。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团委、财务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后勤集团、亿优物业管理公司、校医院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