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青春 不负韶华—2019届毕业晚会落幕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6-29










  本网讯(见习记者 黄进松 付怀宇 摄影 陶慧 曾雅欣 曾权 钟贤毅 陈敏 刘文暄)6月28日晚,追梦青春 不负韶华——2019届毕业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落幕。党委常委张以林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1500余人到场观看。


  一声我们都在奔跑,一句我们都是追梦人,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道出青年学子追梦激情。诗歌《不舍经院》回忆了2019届毕业生在经院学习生活的四年时光,表达出对经院不舍的浓厚离别思绪。古典舞《纸扇书生》,表演者们着古装、持纸扇,一张一合、一颦一簇之间,尽显古色古香。情景朗诵《我们的青年时代》鼓舞着毕业生们不惧未来,奋勇前行。一首《大碗宽面》将当下流行的Rap说唱和传统民乐相结合,别有一番韵味。场下观众难掩热情,纷纷打开手机闪光灯,伴随着音乐摇摆。由商守卫老师和朱迪同学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唱响了经院人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引发全场观众大合唱。西洋器乐演奏《土耳其进行曲》洋溢着青春活力,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展现了经院学子的追梦赤子心。现代舞《舞动经院》演绎经院学子花样年华,舞动经院,舞动青春。校友、湖北省青马班学员杨霆威、杨鑫、陈楝、罗明扬带来《最难忘的毕业歌》,服务在基层的他们鼓励学弟学妹们永保初心,不畏坎坷,有所担当,锤炼自己,让青春闪光。


  国贸Q1542班陈晖琳说:“听到工作在基层的四位学长学姐的祝福,我们深受鼓舞,毕业之际除了有离别的不舍,更应该有走出校园走向未来的豪迈,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