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大洪带队到鹤峰县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扶贫工作队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6-22

  本网讯(通讯员 郭峰)6月18日至20日,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带队到鹤峰县调研指导我校精准扶贫工作,看望慰问扶贫工作队队员和贫困户。


  6月19日上午,刘大洪一行与鹤峰县脱贫攻坚办、财政局、太平镇党委、枞阳坡村委等负责人以及电商企业代表座谈。与会人员围绕电商扶贫、教育扶贫、支部共建、村支两委及后备干部培养、康养小镇建设意向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党团支部共建、干部培训和电商扶贫等工作做具体安排。刘大洪勉励大家要满腔热情感情扶贫;手段多元、精准扶贫;体制机制、高效扶贫;干部人才、落实扶贫。


  会后,刘大洪一行来到太平镇民族中心学校,实地查看和指导我校援建的心理健康成长工作室施工建设和学生书法兴趣培训;来到枞阳坡村,与村支两委干部和贫困户进行交流,了解“两不愁三保障”以及产业发展等情况,并为贫困户送去助听器、日常生活用品和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