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传达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2-06-25

  本网讯 6月18日至21日,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作为大会代表全程参会。6月22日举行的党建工作例会上、6月23日举行的校党委常委会上,温兴生对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就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全体校领导及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与会。


  温兴生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经验,提出了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总体目标。


  温兴生认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是省委贯彻党中央要求,落实国家重大战略,对未来湖北发展路径的“定标”“定位”“定法”。这是对湖北未来“该干什么”“能干什么”“干好什么”作出的精准判断和科学谋划,彰显了强烈的历史主动、政治自觉,为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


  温兴生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提出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发展任务,确保省委的决策部署、工作要求在湖北经济学院落地见效。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湖北建设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重大意义,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合贯通上见真章,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校党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落实“双升”战略任务结合起来,与打好“三大攻坚战”结合起来,与开展好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学习研讨,积极营造宣传氛围,切实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学校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提供坚实支撑,更好服务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为推动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经院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