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大洪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组织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2-07-01



  本网讯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表达对老党员的敬意,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6月30日,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入户为本年度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代表校党委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在老党员家中,刘大洪分别向罗全芳、张跃新两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亲切询问老党员的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老党员们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关怀,会更加珍惜荣誉,永葆党员本色,不忘初心使命,继续发挥余热,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本年度我校共有7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