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声钰校友入选教育部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

来源:学工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2-07-01

  本网讯(通讯员 杨亚娟)日前,教育部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推选结果公布,亿慧科技孵化器孵化企业武汉弘信艺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18届毕业生贺声钰入选(“创新创业类”),湖北省共5名创业大学生入选。


  该评选由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主办,旨在宣传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事迹,以典型人物的事迹启迪学生,以榜样的力量感召学生,为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借鉴和参考。


  贺声钰毕业当年创办武汉弘信艺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专注做宠物服务。2020年,入选武汉市“3551”人才培养计划,获上海市汇创青春总决赛一等奖;其指导的“声钰文化”项目,入选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实践类)。2021年,入选广州市“青蓝人才”培养计划;获第二届上海市浦东新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一等奖;获武汉市第一届英雄杯新兴产业创新创业赛道一等奖。2022年,获得湖北省人社厅和湖北电视台联合颁发的“创业青年星”称号,入选湖北省第八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