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兴生参加金试Q1841班主题班会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6-19

  本网讯 6月16日晚6时,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深入联系的班级金融学院金试Q1841班,参加晚讲评和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聚焦“五四再出发,担当新时代”,举行“百生讲坛”活动,通过团支书讲微团课、观看微视频《那年那兔那些事儿》、学生党员分享等形式,引导支部团员青年铭记五四精神、担当时代责任。班主任晁悦在总结发言中,勉励大家始终保持奋斗姿态,在挫折和奉献中锤炼担当品质,用实际行动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温兴生充分肯定了晚讲评和主题班会的开展效果。他强调,要巩固和发扬晚讲评制度,利用晚讲评平台,积极开展富有时代内涵的主题班会活动,用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培育爱国热情和家国情怀,持续推动中国梦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入脑、入心。


  温兴生指出,青年学生要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自觉、深刻、清醒地认识到新时代下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既要对父母、对家庭负责,更要担当对国家、对民族的责任。他强调,要主动向张富清等民族脊梁、时代楷模、青年榜样学习,时刻坚守初心,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敢于担当时代责任的“三有三实”人才。


  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金融学院相关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