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学工处 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2-06-30


  本网讯(通讯员 杨亚娟 摄影 陶慧)6月29日,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就业状况核查工作会召开。校长方洁、党委副书记汪达出席,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工商管理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低碳经济学院作交流发言。


  汪达对2022年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学院要进一步摸清每个毕业生的情况,在此基础上精准施策,做好就业指导,把握工作节点,稳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方洁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经验与做法。她分析了2022年就业工作面临的特殊外部环境,再次学习和传达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结合“双升”战略目标和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新要求,她要求各学院充分认识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对学校跨越发展的重要意义。她要求各学院把推进就业工作作为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务必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性。方洁强调,各学院要站在立德树人的高度思考毕业生就业工作,应急谋远,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