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进行时】巡视整改专班召开重点难点问题协调推进会

来源:新闻网发布者:湖北经济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发布时间:2022-06-10

        6月7日上午,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栎主持召开重点难点问题协调推进会,办公室副主任张凤松、王平、张棣及保卫处、资产处等整改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巡视集中整改时间已经到最后关头。要对照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加快推进整改进度,坚决啃下“硬骨头”,答好“必答题”,扎扎实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特别是对于一些历史遗留问题和深层次复杂问题的整改,需要有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担当,加快整改进程。希望各整改责任单位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聚焦问题,压实责任,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保卫处、资产处等整改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就整改进展、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等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发言,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意见建议。此次会议是对巡视整改工作的再加压、再推进,对巡视整改重点难点问题的再分析、再研判,进一步明确了整改难点问题的整改思路,督促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