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汉武受聘我校产业教授

来源:低碳经济学院 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6-01

聘任仪式现场


董仕节为刘汉武颁发聘书


  本网讯 5月31日,学校举行刘汉武产业教授聘任仪式。校长董仕节为湖北碳排放权交易中心总经理刘汉武颁发聘书。人事处、低碳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刘汉武对受聘我校产业教授表示感谢。他指出,目前全国碳市场建设进程较快,低碳经济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学校做好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刘汉武还从加强实习基地建设、资源共享、产学研对接等方面畅谈工作思路。他表示,将切实履行产业教授的职责,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董仕节对刘汉武受聘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欢迎。他指出,碳排放权交易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和低碳经济学院要想做大做强,需要社会的支持,希望刘汉武利用丰富的社会资源和实践经验指导低碳经济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工作。董仕节要求,低碳经济学院要充分发挥刘汉武的影响力,深化校企合作,聚焦研究方向,推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全面提升产教融合。


  低碳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与湖北碳排放权交易中心的合作有渊源、有基础、有潜力、有意愿,双方过去在人才培养、社会培训、咨询报告等方面合作取得显著成果,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


刘汉武简介:

  刘汉武,现任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湖北碳排放权交易中心、湖北环境资源交易中心、武汉知识产权交易所总经理,兼任湖北经济学院硕士生导师、湖北碳排放权交易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湖北省现代金融业领军人才,同时入选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专家库专家、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专家库专家、湖北省PPP专家库首批专家等,在推动湖北省建立和完善碳排放权交易、排污权交易、知识产权交易等产权交易市场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