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显富率团访问澳大利亚高校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6-10

吴显富与祝敏申为湖北经济学院澳大利亚海外实习基地揭牌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见面会现场


  本网讯 6月2日至6日,应澳大利亚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和精英高等教育学院(Top Education Institute)邀请,副校长吴显富率会计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对两所高校进行友好访问。


  在澳大利亚科廷大学见面会上,该校副校长Seth Kunin教授对我校代表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达了与我校开展校际合作的良好愿望。双方就开展本硕连读“3+1+1”合作项目达成了初步共识,并就该项目中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商讨。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校园。


  在精英高等教育学院访问期间,吴显富与该校校长祝敏申共同为湖北经济学院澳大利亚海外实习基地揭牌,双方还就如何建设新商科以及今年暑期我校首批学生到该基地实习交流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商讨。代表团还考察了澳大利亚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PricewaterhouseCoo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