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湖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6-05

  本网讯 6月4日,湖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省委书记蒋超良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务实担当的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6月5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董仕节传达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蒋超良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湖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是在党中央的重大部署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全省开展主题教育作出了总体部署,学校要认真做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党中央和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要运用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平台,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持续推进集体学习,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要深入推进调查研究,善于精准调研,更多蹲点调研,真正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意见建议,为破解学校难题提供硬招实招;要抓好落实,根据党中央和省委的指示精神,把教育活动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认真制定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