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兴生随省政协调研组赴多地调研

来源:科研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6-03


调研组考察湖北省凸凹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调研组考察湖北勇创智能泊车设备有限公司


  本网讯 5月27日至31日,湖北省政协组织 “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活动,赴随州、十堰、襄阳等地实地调研,同时开展主题为“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切实减轻市场主体负担”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刘良谋,省政协常委、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校党委书记温兴生,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杨延昭,省政协委员邓宏兵、黄志群、甘子林、蒙世远,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应用型智库专家、我校教师付宏、龚振中、赵清强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对随州、十堰、襄阳三市制造业企业进行抽样实地考察,通过三市政府、相关部分及企业家代表联席座谈会了解汉孝随襄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带实际建设情况。重点关注当地政府对制造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听取政府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境和问题以及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具体实施效果等,同时与部分制造业企业负责进行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的意与建议。


  温兴生希望青年教师通过对湖北省重大战略实施的调研,主动对接我省经济社会建设热点问题开展研究。结合湖北省实际情况把“有兴趣”的学问和“有用”的学问结合起来,为我省经济建设提供强力的智力支撑。增强科学研究“三率”,提升学术研究对社会经济发展的贡献度,进一步释放高校人才的学术生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