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上演“快闪”为首届武汉社工宣传周造势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19

  本网讯(记者 杜洁琼)3月17日,我校社会工作者协会40名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在光谷开展“快闪”行为艺术活动,宣传即将到来首届“武汉社工宣传周”。

  在西班牙步行街,随着《向快乐出发》的音乐响起,同学们穿着红色T恤、戴着红色帽子从四面八方汇集在一起,在光谷步行街冒雨跳舞。他们整齐欢快的舞蹈吸引了许多路人,不少路人驻足观看或拍照。几分钟后,音乐戛然而止,同学匀迅速散开,消失在人群中。当日,他们还在光谷新天地举办“快闪”行动,并发放社工知识普及宣传单。

  社会工作协会会长刘孟霞说,为向全校学生普及社会工作知识和首届武汉社工宣传周,他们于14日一粟堂开展了“快闪”活动。

  协会指导老师、法学院副院长王海霞教授介绍,协会开展“快闪”行动行为艺术,是为纪念本月19日第7个“国际社工日”,也迎接即将拉开帷幕的首届“武汉社工宣传周”,扩大社会工作知晓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