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优秀退伍大学生事迹报告会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6-01

报告会现场


为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颁奖


优秀退伍大学生、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陈会健作分享报告


优秀退伍大学生、艺术与设计学院冯泽作分享报告


优秀退伍大学生、金融学院赵江波作分享报告


会后学生咨询参军政策


  本网讯(见习记者 潘庭 付怀宇 摄影 陶慧 黄书琪 赵智威 钟贤毅)5月30日,“青春有梦”优秀退伍大学生事迹报告会举行。党委常委张以林、武汉市汉南区武装部政委刘德胜出席。武装部、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辅导员、学生代表等1500人参加。


  张以林为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冯泽、赵江波、孟义、蒋飞、卢宏森、张俊、马士熠、许文祥、杜承华、吴山颁发荣誉证书。


  刘德胜寄语经院学子积极响应号召,携笔从戎,投身国防和军队建设事业,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


  学生工作部部长宋健希望经院男儿积极响应祖国召唤参军入伍,在军队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书写无悔的青春篇章。


  我校优秀退伍大学生,金融学院付裕和赵江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陈会健、艺术与设计学院冯泽分享了自己在军队接受教育,磨练意志,成长成才的收获,并鼓励同学们携笔从戎,报效祖国。


  付裕通过自制视频,告诉在场大学生“我是中国军人,选择军旅,此生无憾。”赵江波讲述了一名女兵如何在部队磨练意志品质。陈会健分享了部队锻炼经历为退役后成功创业的感悟。冯泽代表军魂社全体退伍老兵再次宣誓:“我们时刻听从祖国的召唤!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绝不叛离军队,誓死保卫祖国!”


  国旗护卫队成员、旅游类Q1842班李傲说:“听完四位优秀退伍士兵的分享,我更坚定了参军的想法,希望也能和他们一样,将最美的青春奉献给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