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级文秘班校友向学校捐赠200万元

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 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5-29

捐赠仪式现场


校长董仕节讲话


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吴显富接受捐赠


副校长何慧刚主持


捐赠校友代表史国祥发言


文秘与办公自动化专业9741班班主任宋健发言


  本网讯 5月28日,原湖北省计划管理干部学院文秘与办公自动化专业9741班校友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200万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校领导董仕节、吴显富、张以林出席捐赠仪式。副校长何慧刚主持。


  校长董仕节向该班级校友表达感谢,并介绍了学校本科生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招生就业等情况。他指出,校友工作对学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和校友是命运共同体,学校的建设发展成就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校友事业发展能更好地促进学校事业的发展,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校友事业发展。他勉励校友为国家、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为学校赢得更多荣誉。


  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吴显富与校友王斌签署《湖北经济学院捐赠协议书》并接受捐赠。党委常委、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张以林为校友颁发捐赠证书,赠送校友纪念册。


  捐赠校友代表史国祥在发言中回顾了在母校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深情赋诗希望母校发展越来越好。他表示,对母校的捐赠,不仅仅是金钱,而是作为学子对母校深切感恩的心。


  该班班主任宋健在发言中号召全体在校学生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努力成为“三有三实”优秀人才。


  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老师,文秘与办公自动化专业9741班校友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