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典礼将于6月28日举行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5-29

  本网讯 5月28日,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副校长何慧刚、党委常委张以林出席。


  根据《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学校将于6月28日举行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何慧刚要求各单位在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领导下,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各学院要对毕业生加强法制教育、诚信教育、心理教育、感恩教育,对就业困难、经济困难、学业困难等毕业生进行一对一帮扶教育。各单位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通力合作,创新服务方式,强化服务内涵,提高服务效率,齐心协力为毕业生顺利办理各种离校手续,给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回忆。


  张以林要求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从学校稳定大局出发,尽职尽责、全力以赴把毕业生离校工作抓早、抓小、抓细、抓实、抓好。要明确分工,各司其职,靠前指挥,周密部署,不折不扣的完成各项任务。要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中,体现在实效上,认真做好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文明、安全、有序、愉快、感恩”离校。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研究生处、财务处、保卫处、合作发展处、团委、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后勤集团、亿优公司、书刊发行站、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