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活动】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5周年校企战略合作及捐赠协议签字仪式举行

来源:合作发展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2-05-31

仪式现场


校长方洁为邵卫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汪达主持


副校长何慧刚与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组委会主席李琪教授签订合作协议


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吴显富与湖北怡远图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汉生签订捐赠协议


武汉阿布几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游文超发言


  本网讯 5月27日,学校举行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5周年校企战略合作暨捐赠协议签字仪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及捐赠协议30余笔,获捐赠3450万元,为学校组建以来集中签约的最高金额。校长方洁、校党委副书记汪达、副校长何慧刚、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吴显富、合作及捐赠方代表出席。


  何慧刚代表学校与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组委会李琪教授等合作方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吴显富代表教育发展基金会与腾讯教育全国总经理徐张良等捐赠代表及校友签订捐赠协议。


  捐赠方代表、武汉阿布几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游文超在发言中对学校跨越式发展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祝贺。他希望通过与学校的战略合作,能更好的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方洁为捐赠人颁发捐赠证书并致辞。她指出,校企合作是强校战略和办学特色的重要组成部分,社会捐赠是提升办学实力的重要支撑,是学校建设发展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的宝贵力量。经院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把学校办好。“十四五”蓝图已绘就,“双升”战略目标已确立,在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我们将继续努力,谱写新的经院华章。


  校友代表、各学院负责人、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捐赠引进人及学生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