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五月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5-29

  本网讯 5月28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主持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校领导刘大洪、何慧刚、张以林出席,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进会精神,对标看齐《湖北省高等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对《湖北经济学院关于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温兴生指出,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认识早、谋划早、部署早,积极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践探索,努力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温兴生强调,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聚焦聚力‘三全育人’‘五个思政’”的具体要求,完善具体举措,推进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提高工作站位,构建新体系和新格局;三要健全保障机制,确保出成效和见实效。同时,要按照量化、项目化、具体化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特色导向、效果导向,对标看齐全省《实施方案》和学校《实施意见》,梳理举措,明确任务,形成学校“三全育人”工作项目清单。


  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教师工作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科研处、保卫部负责人分别作汇报发言。


  会议还布置了学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的工作安排,通报了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