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进行时】王栎主持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班推进会 持续抓好巡视整改督办工作

来源:新闻网发布者:湖北经济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发布时间:2022-05-23

        5月19日上午,巡视整改工作专班再次召开工作推进会,坚决落实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整改要求,总结前阶段整改工作,对下一阶段整改工作再调度再部署。巡视整改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王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专班工作人员关于近期巡视整改推进情况的汇报,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讨论,对集中整改期末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并就审核销号材料、评估整改效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王栎指出,集中巡视整改阶段已经接近尾声,要慎终如始、毫不松懈,确保巡视整改任务见底见效。对整改不够主动、不够彻底的单位要加强监督检查,对怀有“过关”心态、应付心理的单位要及时纠偏扶正,对抱着观望态度,存在畏难情绪的单位要做好催办督办,着力解决整改不平衡问题,推动整改工作见真章、出实效。


        就做好巡视整改的中后期工作,扎实写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王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重点问题,重点督办,一抓到底,抓出实效;二是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督促落实作用。既要督又要导,即要跟踪问效督办问责,又要主动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三是按照既定“路线图”“时间表”全力攻坚。紧抓节点,查漏补缺,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各项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