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5-24


  本网讯 5月23日,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


  该片讲述了李红云、蒋远华、汪治怀、贺盛有、李恒等人因政治信仰缺失、政治方向迷失、政治立场蜕变、政治底线失守,最终走上不归路,滑入违法犯罪深渊的人生轨迹和痛彻心扉的忏悔,真实地揭示了他们从有抱负、有作为的领导干部逐步蜕变为腐败分子的过程。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大家在学校宣传橱窗栏前观看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图片展。


  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受到深刻教育,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片中汲取深刻教训,以反面典型为警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真正做到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决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牢记使命和责任,努力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以实际行动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推动学校发展。


  观看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和宣传橱窗是机关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内容之一,此前机关党委已同各党支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