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委会副主委付诚一行来校走访交流

来源:统战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2-05-13


  本网讯 5月12日,中国民主建国会(简称“民建”)武汉市委会副主委付诚、专职副主委张智一行来校走访交流。校长方洁、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出席。


  方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碳排放权交易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相关情况,希望民建武汉市委会在课题研究、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


  座谈会上,张智介绍了民建武汉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刘大洪对付诚一行来校走访交流表示欢迎,希望民建武汉市委会对学校发展提供支持。民建湖北经济学院支部主委胡胜红介绍了支部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


  双方还就课题研究、校企合作、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武汉依迅电子信息有限公司、武汉跨境电商资源中心、武汉起点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光谷创业咖啡负责人,党委统战部、合作发展处、学生工作处、科研处、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后,付诚一行还参观了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