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厅长龙正才来校调研

来源:学校办公室 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2-05-13

龙正才与温兴生、方洁交流


听取碳排放权交易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情况的汇报


听取楚菜档案馆和楚菜产业学院情况的汇报


  本网讯 5月11日,省财政厅厅长、党组书记龙正才,副厅长、党组成员赵红兵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方洁、副校长付宏陪同。


  龙正才一行实地调研了碳排放权交易虚拟仿真实验室,观摩了碳排放权交易虚拟仿真实训,听取了低碳经济学院关于碳排放权交易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发展情况的汇报。龙正才一行还到规划建设中的楚菜产业学院实地调研,听取了关于楚菜研究院、楚菜档案馆和楚菜产业学院发展情况的介绍及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


  龙正才对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创新、服务湖北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校以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5周年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优势,扎根荆楚、建设荆楚,为服务湖北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财政厅科教和文化处处长屈浩,学校办公室、财务处、实验教学中心、低碳经济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