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兴生、方洁与校友李远涛座谈

来源:学工处 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2-05-12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与李远涛校友座谈


校长方洁、党委副书记汪达与李远涛校友座谈


  本网讯 5月11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方洁分别与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工商管理学院营销专业2010届校友李远涛座谈。校党委副书记汪达出席,合作发展处、学生工作部(处)、工商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


  李远涛校友回顾了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经历,对母校和老师给与的温暖表达了感恩之情。他介绍了毕业后在工作岗位上,秉承“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精神和“忍辱负重、坚忍不拔、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创业精神下基层的工作经历。


  方洁指出,李远涛校友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母校对李远涛校友在工作中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高兴。她希望李远涛校友常回校看看,用有共鸣的学习经历对在校大学生进行思想引导,用职场亲身经历对在校大学生进行学业和就业指导,助力学弟学妹们成为“三有三实”人才。


  温兴生指出,李远涛校友是经院毕业生中的杰出代表,长期扎根基层一线,“下得去”“留得住”“干得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是经院“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特色人格化的生动体现。他希望李远涛校友经常回母校分享成长经历,希望校友们发挥各自力量,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共同助力母校早日实现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的目标。


  李远涛校友参加了第七期校友访谈活动,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经院的学习经历以及对职业发展的思考。


校友简介:

  李远涛,中共党员,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10届毕业生,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现任武汉中商徐东平价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洪山区和平街街道商会党支部书记、洪山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曾获“武汉市劳动模范”“全国商业服务业技术能手”“全国商贸流通服务业劳动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