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湖北经济学院地标邀你来票选

来源:楚天都市报发布者:何建生发布时间:2017-02-09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记者周治涛通讯员陶慧龚商  

    汤逊湖畔,藏龙岛上,湖北经济学院带碧水、襟远山。即日起,读者进入楚天都市报官方微信底栏“湖北经济学院地标”页面,即可投票。
    本报将根据投票,推出“最具人气地标”。您也可以把自己与母校地标的合影及小故事,发送至545184588@126.com

    【图书馆】
    地标简介:总建筑面积42587平方米,拥有阅览室11个。内设有多功能报告厅、“书香语林”书吧、钱币陈列馆、计算工具陈列馆、校史展厅、图书交流中心等。

    【校训石】
    地标简介:刻有校训“厚德博学,经世济民”,为湖北传奇书法艺术大师陈义经的手笔。此奇石产于29亿年前的太古代,采自长江三峡的西陵峡河谷。校训倡导德行、学识、责任和奉献,是每位经院师生的毕生追求。

    【经济学家长廊】
    地标简介:这一景观雕塑选取了10位中外著名的经济学家、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分布校园丹桂路两侧,与周围景致融为一体,相得益彰,体现了该院以经济管理类为主干的办学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