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进行时】巡视整改工作专班现场督办 “校园建筑物维修不畅”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者:湖北经济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发布时间:2022-05-09

        5月4日下午,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栎带领巡视整改工作专班成员就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的“校园建筑物维修不畅”问题进行现场督办。基建维修处、后勤集团、亿优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督办。


        王栎一行先后前往学校图书馆、体育馆、学生宿舍楼等地,实地察看“校园建筑物维修”问题整改落实进展情况,现场听取了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对反馈问题的整改推进情况。在图书馆、学生宿舍楼,王栎与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就“首问负责制”和“24小时有回复”两项措施的执行效果问题进行沟通,要求相关单位能够站在师生使用的角度进一步优化整改方案,真正做到首问负责,让师生少跑路,让服务多跑路。在体育馆,王栎现场检查了体育场馆一楼地板维修落实情况,并与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场馆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


        王栎强调,基础设施建设、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与广大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息息相关,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了解师生需求,重视意见反映,以解决实际问题、改善师生生活、学习及工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校园建筑物维修”问题相关责任部门积极落实整改任务,已经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然需要继续努力,找准师生反映最为强烈的关键点,既解决具体问题,也要建立健全机制,交出一份令师生满意的答卷。


王栎一行在图书馆进行现场督办

王栎一行在体育馆进行现场督办

王栎一行在宿舍楼进行现场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