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榜挂帅项目第一批榜单发布

来源:发规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2-05-06

  本网讯 5月5日,2022年揭榜挂帅项目第一批榜单发布,我校重大项目揭榜挂帅制度正式实施。


  我校试行重大项目揭榜挂帅制旨在深入推进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加快建设一流学科和一流师资队伍,引导广大教师把高水平论文写在中国大地上、把高质量成果产出在学校“双升”战略突破点上,通过“张榜”出题,“揭榜”攻坚,“评榜”问效,“奖榜”加力,激励各类人才脱颖而出,为学校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补短板、强弱项、填空白。


  第一批榜单推出了9个项目,包括《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管理世界》《中国法学》《中国科学》等中文特类期刊论文、国家级科研成果奖、国家社科自科基金重大重点项目、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各赛道金银铜奖等,每个项目均明确了研究经费和揭榜成果奖奖金额度,大多数项目面向校内外招纳揭榜人,5月30日前为揭榜有效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