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进行时】研究生处组织召开第五届财经一流学科建设联盟理事单位秘书长会议

来源: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者:湖北经济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发布时间:2022-04-29

        4月24日,第五届财经一流学科建设联盟理事单位秘书长会议在我校举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邹进文、联盟理事单位秘书长高利红、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党委常委许传华线下参会,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18家秘书长单位负责人线上参会。


        刘大洪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等方面基本情况,他热忱欢迎各理事单位领导来校参加第五届财经一流学科建设联盟及高端论坛。


        许传华介绍了第五届财经一流学科建设联盟会议暨高端论坛的筹备情况。


        高利红介绍了联盟理事单位的前期准备工作,商议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邹进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第五届财经一流学科建设联盟会议暨高端论坛将围绕“高等教育变革与财经学科发展”的主题展开,他倡议财经一流学科建设联盟高校积极参会,感谢湖北经济学院为办好此次高端论坛所付出的努力。


        第五届财经一流学科建设联盟会议暨高端论坛即将在我校举办,这不仅是学校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5周年庆典的具体工作部署,也能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汲取专家智慧和力量。下一阶段,研究生处将继续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保持密切沟通,积极与各财经类高校深入对接,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