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第四届湖北省MPAcc学生案例大赛特等奖

来源:会计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2-04-25

  本网讯 4月23日至24日,湖北省第四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复赛、决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在全省16所MPAcc培养高校29支队伍的激烈角逐中,我校一团队(团队成员:杨冰、王新明、苏佳缘、王俊玲、叶爽、程佳欣)获特等奖,一团队(团队成员:昌天赐、杨涛瑞、董翔、张婉云、万甜甜、赵可越)获二等奖, 2021级MPAcc研究生杨冰获最佳表现奖,唐艳、黄益雄、张庆获评优秀指导教师。我校学子连续四届获奖,首次斩获特等奖。


  大赛在全省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联盟指导下,以“疫情背景下企业风险管理与财务战略”为主题,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最终评出特等奖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1个。


  学校长期致力于“三有三实”人才培养,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切实提升学生的发现、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