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进行时】巡视整改工作专班召开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者:湖北经济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发布时间:2022-04-22

        4月19日下午,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栎主持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班工作推进会,办公室副主任张凤松、王平、张棣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栎指出,省委第四巡视组向我校反馈意见已一个多月,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相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对照整改方案,有力有序有效地推动整改各项任务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持续推动整改任务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专班要做好协同推进,对于整改难度较大、整改进度较慢的部门进行有效指导。


        王栎听取了巡视整改工作专班有关巡视整改情况汇报,对前期的整改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她表示,集中整改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在取得既有成效的基础上,要做好分类指导,上门督导。副主任张棣指出,各部门要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整改进程,做好整改支撑材料的整理和汇总。副主任张凤松就巡视整改支撑材料的形式问题发表看法,同时建议对整改难度较大的部门加强指导和帮扶。副主任王平指出,巡视整改工作要把握好尺度和标准,各部门可以从问题认识、整改过程、整改成效三个层面总结近期整改工作。


        王栎强调,巡视整改是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持续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一是要把握进度,定时督促各项整改任务,按照整改时限要求建立整改台账,销号整改;二是要建立现场督办机制,对一些整改难度大、涉及部门多、进展缓慢的问题,要及时向分管校领导汇报,进行现场督办,确保整改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三是做好巡视整改中期推进会的准备工作,各部门要认真梳理近期整改落实情况,形成思路清晰、结构完整的报告材料。


        会后,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及专班工作人员前往保卫部进行现场督办,保卫部部长姚自平就安全技防投入问题、汀兰苑部分周转房隔间出租整改问题以及网络诈骗、校园盗窃防范问题做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