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进行时】校纪委监专办积极推动巡视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者:湖北经济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发布时间:2022-04-19

        2022年4月14日下午,校纪委监专办就省委巡视组移交的有关问题线索处置等事项,主动向省纪委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汇报工作进展情况,第八监督检查室领导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具体指导。


        2022年是学校深化巡视整改之年,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巡视反馈“后半篇文章”,打通制度“梗阻”,强化制度执行,加强纪律约束,严格执纪问责,推动整改落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教育教学环境,对于夺取学校“双升”胜利,实现“十四五”战略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校纪委监专办坚决贯彻落实“两为主一报告”制度,坚持纪律检查工作双重领导体制,严格按照“监督执纪工作以上级纪委领导为主,线索处置、立案审查等在向同级党委报告的同时应当向上级纪委报告”的要求,积极主动、审慎稳妥地向省纪委监委报告工作进展情况,做到及时请示、及时报告、及时得到上级的帮助和指导,努力圆满完成问题线索的调查处置工作。


        校纪委监专办纪检监察室主任王芳、案件审理室主任张承良、派驻纪检员王新军、工作人员罗琼参加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