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学生受邀参加武汉大学第七届学生社团国际交流营

来源:校团委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6-12-05

  本网讯(通讯员 梁一丹)11月25日至30日,我校社联团总支书记江淼、陆源社社长胡丹、书画协会团支书梁一丹和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杜俊琦受邀参加武汉大学第七届学生社团国际交流营。本届交流营还邀请了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达特茅斯学院、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以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国内外66所高校的218名学生社团精英参加。


  学生代表共同感受武汉大学社团文化氛围,在宋卿体育馆研习武术,以武会友;在老图书馆,共同探讨环境保护的现状和发展趋势;观“百年历史”,体验华夏文化;模拟联合国会议,共商国际大事;畅游武汉,感受荆楚文化;聚集圆桌,讨论社团管理与发展。在社团管理与发展的讨论会上,江淼作主题发言,重点介绍了我校社团团支部建设和A类与B类社团分类管理办法。


  江淼接受采访时说:“非常感谢母校和武汉大学提供的机会,与各高校代表交流,对我个人受益良多,对我校社团联合会的改革与发展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