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进行时】食堂联营问题整改工作协调会召开

来源: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者:湖北经济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发布时间:2022-04-13

        4月6日上午,采招办联合后勤集团召开食堂联营问题整改工作协调会。采招办、后勤集团相关人员以及联营单位负责人参加。采招办主任向伟主持会议。


        向伟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要求,提出初步整改措施,希望后勤集团、联营单位积极建言献策,完善整改措施,有效推进整改任务的落实。



        联营单位(一粟堂、九华厅、三清园、七品居)负责人就巡视反馈问题及学校初步整改意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示全力支持学校巡视整改工作,今后会提升服务理念,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餐饮服务。


        会议明确后勤集团要强化监督职责,联营单位要强化管理,在食堂经营管理过程中一旦出现损害学生利益情况、意识形态及防疫疏漏等问题,将无条件终止合同,立即清退。后勤集团负责完善考核评价办法,修订后续招标项目适用的合同文本,增加违约责任条款。


        本次会议围绕如何落实食堂联营问题整改措施进行了充分沟通,达成有效共识,校企合作,共同推进整改任务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