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进行时】汀兰苑周转房管理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

来源: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者:湖北经济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发布时间:2022-04-07

        4月6日,在亿优物业公司3楼会议室召开汀兰苑周转房管理问题整改推进会。保卫处处长姚自平、资产处处长周劲松、亿优物业公司总经理来靖德、党总支书记王水斌以及物业服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姚自平传达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要求。他指出,汀兰苑周转房管理问题关系教职工切身利益,在制定周转房管理整改措施之前需要统筹规划,对于入住人员排查、台账建立、房间分隔、门禁系统建立、管理制度修订等问题三个部门要深入探讨、共同协商。


        周劲松就管理制度的修订发表意见,建议以此次整改工作为契机,举一反三,进一步提高汀兰苑物业管理服务工作质量。


        来靖德表示,亿优物业公司一定克服困难,全面摸排,按照时间节点逐步将问题整改到位,与学校相关部门一起共同建立汀兰苑周转房规范管理的长效机制。王水斌表示,亿优物业公司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会积极推进整改措施的落实,突出整改工作重点,确保整改工作成效。


        通过此次推进会,与会人员统一了工作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确定了落实整改任务的具体措施,有效推动整改工作有序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