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进行时】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巡视整改工作

来源: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者:湖北经济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发布时间:2022-03-21

        3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学校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党委副书记刘大洪、汪达,党委常委鲁晓成、何慧刚、张国安、付宏、王栎、许传华参加,校长方洁列席。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对教育部和31所中管高校的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应勇在听取十一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副书记艾军在学校巡视反馈会、与学校“一把手”谈话时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学校办公室关于学校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建议汇报。


        会议决定,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温兴生同志任组长,方洁同志任副组长,校领导班子其他同志为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纪委监专办,王栎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清醒认识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巡视整改、从严管党治校的坚定立场和鲜明态度,自觉把巡视整改工作当成加强党性锻炼、检验工作成效、促进学校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主动意识,提升整改成效。


        会议要求,将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与省委常委会述责述廉反馈问题整改、省纪委与学校“一把手”谈话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统一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赢“国奖战”“平台战”“布点战”目标上来;压实整改责任,严格整改过程,切实通过整改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堵塞一批漏洞、完善一套制度;按期保质完成整改各项任务,以整改成效彰显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体现各级干部能力素养;建立台账,销号管理,严格档案归档,规范有序推进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