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进行时】学校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审工作会议

来源: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者:湖北经济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发布时间:2022-04-04

        3月30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审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慧刚以及组织部、人事处、纪委监专办综合室、档案馆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刘大洪传达了3月28日省委组织部有关人事档案专题会议精神,强调要高度重视干部人事档案专审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要求;要认真学习有关干部人事档案审核的规定,明确审核标准、程序,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保密意识;要坚决整治干部人事档案造假问题,提升干部工作的公信力;要坚持大局意识和组织观念,坚持原则、依法办事,严格按照《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开展档案专审工作。


        人事处处长郑国霞就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的开展情况、专项审核工作发现的问题、专项审核工作中需组织认定干部情况以及迎检工作进行了系统汇报。相关职能部门针对有关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


        学校将结合《关于开展全省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迎接干部人事档案专项检查工作,对标对表,倒排工期,结合学校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和详细工作计划,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提升学校干部人事档案质量,更好地服务于组织工作。